今天去看了鹿耳門的國際煙火觀摩賽
(有我.阿華田.坤樺.還有阿華田的學弟)
(777對人家跑了)

那個煙火真的很棒耶


雖然我們四點就到那邊

站到晚上9點多
煙火才放



但是真的很棒耶

看到11點多


差不多是1個多小時
那個煙火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真的很棒

也第一次聽到了傳說中蜂砲的聲音  哈哈



超讚的



而且還在那邊遇到商設的學弟妹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在那邊遇到瓊


哈哈
瓊是我最會再不可思議的地方遇到他

之前還在花園夜市遇到他哩


超妙的拉

(瓊可是我國小跟我最好的人哩!!!)



鹿耳門的煙火阿

太漂亮拉

漂亮又大朵    漂亮到相機框框都放不下

會很需要廣角鏡頭拉
哈哈哈


而且和阿華田根本是在逛夜市一樣耶

先去玩戳戳樂(好像一看到都要玩一樣拉)

和阿華都是四分
不過他除了換愛心又換多拉拉


我把四分換成一個中的粉紅愛心超可愛拉


後來又去玩摸~~的
700號以前都有禮物
上次和阿如在斗六有玩過
可是那時候就沒抽到耶= =


這次終於在最後一張抽到了熊熊
小枝的    就是類似畢業那種小熊熊


超可愛拉
我拿了粉紅色的



(我不管   我現在什麼東西都要粉紅色的)
(招桃花招桃花     連零食都要吃草莓的)


哈哈


不過真好玩也很累

今天回來腳超酸拉



人也很多



但是就是熱熱鬧鬧真好玩





我明年一定要跟男朋友來看煙火
(= =好像每年都會說一樣的話喔....)



好加油拉

哈哈哈




照片盡量明天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