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的早上


嚇死我了
本來以為不能去逛街了捏


好險下午沒下雨

所以就還是go囉



今天是去買鞋鞋的

雖然有人可能會認為為什麼要買同一雙捏

= =好吧    這是金牛座的龜毛囉

就是想要一模一樣阿




本來很想買我的米奇   他是Q版的
超可愛說~~~~可是有點小貴     T-SHIRT就390...

就那隻而已

可是他比平常的大了一點點 

黃色和白色

我跟花豬說這樣子我們可以穿情侶裝拉

哈哈哈



今天最大收穫就是我終於買到牛仔褲了
= =話說我真的很難買褲子咩

今天這件牛仔褲是低腰說
= =好久沒穿低腰的褲子了

這件很可愛
因為邊邊有小蕾絲

哈哈哈

還買一件粉紅色的衣服
(就是要擺脫綠色囉拉<淡黃色也很可愛說>)


後來配上自己買的小可愛

整件就是有蕾絲


哈哈哈


QQQQQ




= =可是後來就沒有錢錢買米奇那件了



= =+因為我買了手鏈
= =+因為我買了我的磁鐵耳環(品質好像有差捏)






一個人逛街是很棒的說

要不是因為後來等車的時間關係

哈哈

真想繼續走下去



= =+但是我現在想去海邊看海阿






好啦


歡迎大家跟我報名逛街團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