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硬要寫完才去睡覺喔)




很喜歡和好朋友去逛夜市


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捏

= =雖然包裝被叫要重做................




可是下午陪小N去女院

然後去吃麥叔叔

又去玩投籃機~~~又聊天


就很幸福又很開心
(蔡小N我為了你破戒了拉)


(和小N一起出去是夢說~~~就都在夢中發生過)
(連我們做的位子都是夢中裡面的捏)



= =
所以和妮妮聊的內容
就是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囉


原來夢中我早就喜歡上咖哩泡芙了阿....................

(懂得人就懂拉)





晚上今天是短期課程最後一天
晚上(話說我和蔡小N遲到了)
(所以我們位子有小換過了....妮+我+在+咩)


今天晚上最後一天
後來每個人都很HIGH的找老師拍照

老師也很HIGH吧





今天真的有夠冷的

妮和阿在就想去逛夜市

我也想跟~~可是沒車車
後來就跟小磁鐵借車車~~(感謝小磁鐵)


於是呼~~我們四個人就出門囉



話說~~一定很想知道誰載誰吧


我載咩我載咩我載咩

沒錯
我載咩

哈哈哈~~大突破阿
不過咩說我騎的很穩阿(哈哈哈哈)<我的招牌動作>





不過就很開心阿


本來要去情人夜市

可是將~~~情人夜市幾乎沒攤子耶

後來就去了大東

我第一次逛大東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就很開心阿

因為跟好朋友一起逛夜市


我最愛的老婆群哩
妮妮.阿在~~~還有我們寶貝花豬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可都有收穫哩

衣服衣服(轉圈圈)









很開心阿
(請期待咩的照片)




因為很久沒我們四個一起出來了


這樣子

大家又可以回到以前大一剛認識

然後卻很開心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喜歡他們三個




完全不想想像分開的時候吧







YO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岀門囉拉




很開心因為修著門課



我們又那麼好



很幸福


也很開心~~~(大哭)



大家晚安了(抱)



其他等我明天補好了



因為花豬真的太讓我覺得可愛了拉


騎車的事情~~~


我來補寫了

話說昨天騎車阿

風太大   安全帽就吹起來

結果我們花豬就很體貼的要幫我把安全帽帶好阿(就拉回來)


可是那時候又有一台白色車車
讓我覺得他很有可能再倒車

就很小心

偏偏我們楊花豬一值弄我

整個就很白痴的狂笑





然後路上阿

因為晚上騎車比較黑


我竟然跟錯車...............................................


好險有我們花豬看到

要不然就..............





下次還要一起GOGOGOGO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