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我今天心情難過時候

娘有傳簡訊來


說他們下午的飛機

所以他下午就會關機了


下午我再午睡

娘就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要準備登機了

問我為什麼沒打電話給他


= =事實上我今天沒心情打電話咩



娘很擔心少爺自己一個人在家

怕他爬不起來


剛剛我也打電話給少爺

提醒他門窗要關   瓦斯要關
要記的起床   要記的帶飯盒   騎車要注意安全
要早點睡


少爺說老人家講話都一樣拉


事實上經典是我家大小姐的網誌
笑道肚子痛

少爺也很無奈






第一:沒人叫他起床,包准他上課遲到~~他很會賴床!!(我就是哪個可憐的犧牲者,我得
         每天負責叫他起床,但是我人在高雄,還得一大早打電話給他~~哀哀~~)

第二:沒人煮飯給她吃!!(弟弟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他得每天出去覓食(他應該很快樂!!)
         外加到垃圾.洗碗)

第三:沒人提醒他帶餐盒!!(他應該會每天跟同學借餐盒吃營養午餐,外加洗餐盒,因為平
          日都是娘幫她洗的!!)

第四:沒人幫他洗衣服!!(他總不可能依個禮拜都不洗衣服吧??而且制服也只有2套~~)




這是我家大小姐打的拉


夠愚蠢







但是爹和娘出國ㄟ    去阿共家


本來還以為全家出國哩
= =結果哩   兩個要讀書   一個要上班








娘我沒什麼特別要的



你也知道我只要霆鋒和冠希阿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少爺


歡迎年輕女士洽談


身高178(可以再長高)

英文數學樣樣好
功課很好 前途無限


唯一缺點水瓶座

哈哈哈哈



好啦~~爹和娘好好玩吧......


少爺注意一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