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晚上


和阿華田去逛夜市
(結論就是我腳很酸~~~)


而且今天花園人超多
不知道在多什麼多阿


今天和阿華田去拼了蠢事情
果然蠢事情還是蠢事情阿(搖頭)
被蔡小n帶壞拉


今天逛夜市
一直看到網拍上面有的衣服捏


首先那件亮亮亮超漂亮拉NT350
剛剛看網拍還要預購+游資=362~~
也沒便宜到

夜市很多間賣那件衣服

阿姨說390算350

後來別間我問就390~~也沒說要便宜一點= =


好險我買對家拉   哈哈哈



後來又看到那件熊熊的衣服
老闆說2件300~~

我問老闆有沒有別的顏色~~
老闆就問老闆娘~~
"那件熊熊有沒有別的顏色阿~~??"聽老闆這樣說就很爆笑

後來有綠色和粉紅色
老闆說剩下這兩個顏色了

一件190~~當然要兩件阿

後來就打電話問花豬~~
假如OK我就買

SO~~結論我們就有情侶裝拉~~哈哈哈
熊熊很可愛


大家就期待吧




不過阿

剛剛拿衣服去給花豬才發現


媽咪送我的米奇手鏈不見了> <

可能掉在夜市了吧
鬱卒拉~~
可見那種手鏈不穩~~
(就是一個圈圈~用棍棍~穿過去的方式~~)
非常不勞~雖然說這樣帶起來很簡單??
但是就很不勞阿(憂鬱)
媽咪去阿共家買給我的捏(埃)







又吃了鴨血
真好吃
而且這家很好吃又多~~比之前吃的好吃拉~~
還吃了好吃的章魚丸子捏~~




感謝阿華田今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