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行的網誌來囉


2007.04.07  台南大遠百17:30




今天一早??
也還好啦~沒很早
下午一點到達大遠百


將將將

事實上覺得時間過很快拉


不知不覺也快到了時間
(誰知道我背日文背到要暈
太陽又好舒服~~~好想睡覺~~~)


不知不覺的時間終於到了
(我覺得早來都有代價拉~~因為我是第一排拉)
算是全部第五個到的捏~~~位子也很好捏


                                                                               
阿沁好帥氣的出場了~~
今天唱了很多首歌捏~~

                                                                               
從一開始的其實還愛你+聖堂之門+
中間的組曲(張韶涵遺失的美好+范逸臣LOVE STORY+
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
+最後的記的愛~~

(記的愛的時候阿沁大握手阿~~)

整個一直看阿沁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真開心
                                                                        
而且阿沁在接受訪問阿

我跟阿沁揮揮手
阿沁也跟我揮揮手
       
阿沁的現場功力真的很讚哩~~
                                                                               
今天真開心~~阿沁人很NICE~~
在簽名的時候
拿了上次阿沁以FIR來學校辦校園的時候的照片給他
就跟阿沁講

阿沁整個人很開心的說
他還記的去年的時候
(阿沁記的整個就很開心拉)

而且通常阿
歌手都不簽名字的耶
因為在家族看到可以簽~~旁邊的阿佐歌迷又說阿沁會簽

我也很勇敢的寫了紙條~~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後來阿~拿給阿沁看的時候
旁邊工作人員還很好的把紙條拿好給阿沁看耶
感動阿

又和阿沁聊天

後來握手~~我伸右手
阿沁伸左手~~整個就很搞笑的~~

不過整個就很興奮阿

又看到cd上面有我的名字

因為阿沁很帥氣阿

阿沁的手熱熱的~~整個就很溫暖阿(因為那時候有冷了~~)

埃~阿沁假如是我男朋友該有多好阿~~
唱歌好聽又帥氣~人又好~~埃~~~

看照片囉~~~



現場大布幕



我挑我喜歡的放上來囉


















哈哈ㄏ
我的cd



阿沁梵谷的左耳台南簽唱會照片完整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156


補充~~去年阿沁來南台科大~~校園演唱~~照片不多~~
因為沒唱很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