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也不必跟我多說什麼


我自己有眼睛

我自己有心


我可以知道這整件事情


人跟人之間


我也可以看清很多事情


那現在我也不想多講


反正我現在就是要一個人努力打拼我的專題



不要讓人家瞧不起

我有我的自尊


雖然我東西可能不夠好

我的功力也不夠


但是我會加油的


曾經對不起我的人我會記的的!!!!!!!!!!!!!!!



感謝今天千玉老師跟我聊很多

感謝三毛媽在社辦陪我聊心事
還把你的下午茶留給我

感謝阿華田陪我去吃晚餐

感謝小桃在旁邊停下來聽我講話
給我安慰!!!
和社團的人聊聊天果然很夠了


還要謝謝萬德
= =雖然我們後來離題了

還要謝謝祥
你知道我有你的加油我就會夠的

還有總統先生
感謝你拉~~~~我知道你很關心我的

還要謝謝陪我身邊的君君+小魚+小虹
沒有你們我可能現在已經沒辦法了吧

既然現在這樣子我就會加油的


還要謝謝兩位神秘人士
我知道你們在的




最要謝謝的是媽咪和容容
真的家人最溫暖
真的好險還有家人給我依靠
我知道阿爹和少爺也會擔心我的

我會加油的




= =可是我到明天要趕出個網站
= =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