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那時候和阿嬤吃飯的照片吧
那時候還和姐姐在鬧脾氣的   玩

現在好像再也看不到了吧.....




今天早上睡起來


強烈的意念就是不要開手機

因為感覺到
開手機就等於接受了事實


無奈下
還是只能開手機

開手機後讓他跑


沒多久果然響了一聲
簡訊進來了


不想看不想看不想看
就是不想看


果然是媽咪傳來的
果然事實就是那樣


阿嬤在13日清晨的4:10

離開大家了


醫院的樣子我可以想到
我可以慶幸自己沒有看到最後嗎

這樣子我還可以留著阿嬤
還活著的時候嗎


我就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嗎

我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嗎

然後一切不是真的
我 醒來什麼都沒發生


哭了好久
知道該去讀書

畫了粧  我知道不畫不行   整個人都沒表情
沒笑容   什麼都沒有


今天去了社辦
和阿華田聊一下
和三毛媽聊一下

讓他們知道狀況

下午讀英文
整個安靜時

我知道我不能亂想
一想心情就整個又很沉重

下午想出去吹風
但是   外面都是人

我只好去用水讓自己冷卻一下


後來休息
玩了整下午的排七

後來 晚上到了
該回家了
很不想回來

因為回來又回到現實

現實就是阿嬤不在了

現實就是我還是得在回斗六一趟
不想回去
回去就是那樣子

整個又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
小羊很擔心我
君君也很怕我亂跑
萬德也很擔心   昨天晚上看到簡訊   就打來問我到底怎樣
阿華田也很擔心我
三毛媽也很擔心我
品親叫我要乖乖的
阿鴻很怕我一個人
哥哥很怕我難過

大家都很擔心我


現在真的
很難過

我好擔心爸爸

爸爸你還有我們阿
你還有媽咪 還有阿紋仔  還有豬頭容容  還有少爺

爸爸我們會在你身邊的


整個人就是

就是這樣子


2006.11.13
08:30P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