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8.03.12   攝影社96下招生


這是我大學生活中
攝影社最後一次招生


從大一踏入攝影社(誤入歧途???)

到現在大四即將畢業



一切的風風雨雨

都走過來了


很喜歡社團每一個人(老話)


認識了很多很多很好的好朋友

大學雖然我身邊還是沒有人

但是不孤單

因為我有很多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可惜最後一次的招生
因為自己系上畢展關係

不能在現場幫忙

只有再最後吵著補拍團照



但是心一值都在的


社團的所有人

不管是畢業的學長姐  還是這些好朋友和學弟妹


因為有大家

我真的不孤單

現在開始回味去墾丁的照片


看著那些瘋狂

我相信


留給大家的就是那些
最美好的回憶



我最愛的


南台攝影社


這群愛吃鬼


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大家

下一張(熱鍵:c)
這後面兩隻是怎樣
泡泡+威正...旁邊是我的秘密情人!!小桃~小桃

下一張(熱鍵:c)
來個下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很熟的永聖   感謝這偉大司機先生
跟我一樣中華隊愛好者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人超NICE的小明     很好說話的麻吉

下一張(熱鍵:c)
= =+關係匪淺的學弟嗎   哈哈哈   大熊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兩個人老愛鬥嘴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社團顧問御用隱藏美宣(就是我的專屬美宣)   我最愛的小羊




*********************

回味篇    

《小斑馬的回憶》96上*攝影社期末大餐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斑馬的回憶》96級南台科大畢業典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攝影社*95下期末大餐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斑馬的回憶》 攝影社之雨天的墾丁長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攝影社*人像外拍*番外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攝影社*95下風景 ~草莓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95上*南台校慶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攝影社*95上風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攝影社*95上迎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難忘二寮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被綁架的一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2006南台畢業典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五校攝影比賽頒獎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攝影社94下*期末大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2006墾丁陽光之旅*番外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94下*攝影社人像外拍*番外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94下*攝影社迎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94下*攝影社期初大會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94下*攝影社招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2005攝影社期末大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斑馬的回憶》 2005嘉藥影展系列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2005人像外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斑馬的回憶》 2005南台演唱會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 2005安平外拍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斑馬的回憶》 2005高雄風景外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的回憶》國慶煙火-高雄新達港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