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將在奧運討回來!!!中華隊加油!!!





   嗚...好難過喔

尤其看到那個該死的加拿大把葉君樟撞飛時候....


結論是該死的加拿大



而且後來還5:4




重點延長賽中華隊輸了................


一直以為會贏的


尤其那個超漂亮的全壘打




可是後來第10局我沒有看



因為我會怕



所以我還是轉回去看師兄




因為我想到當初四年前的奧運


跟小弟在家看到哭





我會怕....


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打進奧運


中華隊加油!!!




我們一定會在奧運給他討回來的!!!!




週三加油!go
(好想回家看棒球喔~~~在斗六捏~~~= =+感覺斗六會很多人的熱鬧)
(對斗六來說是一件超讚的事情)


中華隊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