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夢夢到我們大家又全部聚集在台南



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





好像回到我還在學校讀書的時候




就像以前我們老是跑去小明家打麻將

煮東西吃





大熊.小明.三毛.文琳.阿華.永聖....
(當然我也很想mo)


好懷念那時候很多時候

大家永遠吃吃喝喝






















突然又想起大家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永遠吃吃吃  打打牌的下午茶團   真的好想你們)

下一張(熱鍵:c)

(愛拍愛鬧的你們好嗎)

下一張(熱鍵:c)

(愛吃的大哥  少了你 食物都少了一種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mo 好懷念你的辜嘰咕機小斑馬)

下一張(熱鍵:c)

(懷念的我愛的豆花 還有你們)


下一張(熱鍵:c)

(ps  昆昆還是一樣好笑   也好久沒看到永聖了)

下一張(熱鍵:c)

(ps 阿華好懷念我們每次的偷偷摸摸活動 you konw 不管是家樂福還是另外一種偷偷摸摸 每次會下雨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愛鬧的弟弟專題不知如何了)

下一張(熱鍵:c)

(預計搶錢搶完要來找我玩的文琳    小斑馬真的很想你喔)
















真的很想攝影社的大家
懷念去小明家吃東西
打麻將

玩牌

看電影

懷念好多好多時候


我相信大家都懂得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