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坐8:54  的車去台南

然後9:39的莒光回斗六

11:00到後


就和媽咪去了殯儀館


媽咪在車上就問我
敢不敢看奶奶


我說我不敢

因為我一看了
就是代表接受離開的事實

我會不能接受

雖然離開是事實

(不過我是真的不敢看拉    而且我一定會崩潰)


25要火化
26要讓奶奶進塔陪阿公

(話說現在卡到奶奶和現在這個人沒離婚~~
 能不能進陳家還是個問題
 要看祖先答不答應

 不過   基本上就是可以進塔陪阿公就對了)


想到火化
大家一定又都不能接受吧


今天一整天
折蓮花     然後 念經

明天應該也是這樣子
但是我早上先去看醫生
去處理一些事情

明天下午17:32的火車

(很對不起社團   因為我去不成啞口了)





突然想到

事實上最近這整件事情
就都是夢

從當天去大林慈濟開始
到今天到殯儀館去

這全部都是夢


然後只是照著時間發生的點
一個一個下去跑




現在對未來感覺
一點都看不到

全部都停擺


讓我不知道下一步到底是該怎樣

真的到現在周三都還在恍神
恍神再恍神


像是失去   身邊一個點了


失去一個點了


2006.11.15
09:14p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