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假裝吧


我一開始就沒有勇氣在見到你

今天還是刻意換了一下衣服 補個妝

哪知道還是在火車站的街角遇到你...............這是逆緣阿

不該如此的

這樣我會多一個地方回憶你

 

那麼近 的看到你  近到我跟你打招呼  這是我的下意識嗎

你愣了一下 因為我還戴著安全帽

結果帽子的罩拿起來 你發現是我


我問了你 現在才上班嗎 就說待會過去找你   你說好



後來和阿姐去找你弄眼鏡


第一次不和你多拉哩 我都不知道我腦中想到什麼   就是不留記憶  不留紀念....

說什麼都不能多說什麼也不能多想什麼


因為只是朋友我知道就只是朋友 也只能是朋友...................


後來和阿姐去了MOS 後來回去牽機車

阿姐說你一直看著我  可是又能怎樣呢

我有沒有抬頭 都不能怎樣


我還是沒有辦法很自然面對你


你生日時候


我還是可以給你祝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