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重新排列一下

事實上我也猶豫很久

會想去的原因只是單純想集滿5隻  雖然很難XDDDD

可是畢竟去年有集到佑赫和KANG TA

想要完整一點 剛好難得有這個機會.....

畢竟五隻難集阿....

剛好利用這次MCD的機會   雖然偷你兒只是MC....

(22日晚上)

那時候一片混亂 因為我們原本確認TONY的班機時間   12:05
我們說好要去(和小悅  凱君再考慮) 結果半夜大概一兩點(23日清晨一兩點) 19說取消
然後我和凱君討論到三點想說 好不要去了
大家安心睡覺
但是我手機沒關機

可是我真的很愛睏.............

後來(23日) 早上九點多 小悅傳簡訊給我說 好像還是今天
然後我就20分鐘內= =起床 然後衝到火車站(包含收行李+開電腦查車班= =)
我超強的拉!!!!!!!!快速搭上9:52的莒光(好險是莒光) 衝向新烏日


然後又10分鐘奔跑到高鐵站(車班是11:01....好險沒誤點的 大概10:52到新烏日)+買票(暈)
台中高鐵站離火車站有
一小段距離


終於  感覺像跑百米一樣終於   可以鬆口氣.....

結果到了高鐵 開始排轉運車   雖然我相信OK了....

結果  我們那台車一堆人不知道是在一航還二航

快速的日行一善 也是為了自己

快點把阿姨們 小姐們告知正確的航廈.....

阿姨還問我為什麼那麼清楚 怎麼會看

OS: 這不是好習慣阿.....

去到那邊登登登 快速奔跑

終於找到小悅和19  開心的聊天

也發現後面那女生!!!!!!!!
不是玟雨的月曆主人 然後不管接送都在我的附近的人!!!!!!!!原來也是白飯阿(跟我一樣是H.O.T+神話-佑赫+玟雨)


 結果時間到了(12:05 大概12:35應該要出來.....結果FB確認取消(丟)
我到的時間就差不多是該出來的時間 
然後我們一群白飯就在那邊哀怨完後一起去吃午餐
(認識好多人!!!!!!!!!!結果還有一位是資傳學姐)

吃完後因為有聽說酷龍的具俊燁是14:10分的飛機到達
所以我們就剩下來的人就決定要看酷龍 畢竟是原祖偶像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接完酷龍就解散

他很陽光 閃閃發光 我們有快狠準的作他的牌子
他看了很開心 有跟我們比出他招牌動作

然後我們就解散一起搭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