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為什麼寫快要完了

kkbox就沒反應要讓我重打= =



yoho


昨天和花豬一起搭火車回家喔

好久沒一起回家了

真開心

只要有花豬在

到哪裡都很開心

要不是因為我到斗六了

還真不想下車哩



昨天回家有點小驚險

後來我們改搭17:52的電車到台南
要趕17:58的莒光


後來當我們到台南
過了月台後

發現我們要撘的車就在我們後面

將將將的過了不到一分鐘

我們兩個就決定要上車了

= =因為我們還沒買票............

(後來我到斗六有補票拉)



將~上車了

再車上和好朋友聊天
都不會覺得無聊



當然拉


因為我有花豬在我身邊的



最近我的口頭禪是


我不懂得嘛



花豬你懂我的意思拉



對阿

我不懂的嘛(硬要裝傻)




不過和花豬回家就是最開心的事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