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我真的沒想到

竟然真的有人會誤會我和我家咩的關係



真是笑死了



話說今天咩來我們社的期初大會
(他可是攝影社的喔!!!)


然後當然我們兩個人一見面就會黏在一起阿



結果到了晚上



因為跟咩說

這陣子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很感動咩在我身邊


每次和咩聊天

有時候會不自覺就留眼淚
就很想哭


而且和咩在一起就很高興

就算再難過
也是和咩一起痛哭


ok的

很高興有咩



跟咩說想和他永遠在一起



後來咩就改說

我要娶老公了 切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哈哈

我就當然改

我要娶老婆了  切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結果就在剛剛

有新生加我msn

他問我是不是斑馬
我說你沒看到我msn上面名字打那麼大喔


他說因為他怕錯人

因為上面打說要娶老婆



我就說 喔 那老婆是咩阿
今天玩遊戲一值在我旁邊那個



他就傻眼了


我說我和咩是公開的阿


他就愣住了..................................................




他就叫我別騙他


我說我們在一起全班全社團大家都知道阿



結果他就傻眼
叫我不要騙他




我說真的阿


連他男朋友系上都知道 我們系上都知道阿




@@


他才說要不是他看到我打男朋友
他真的很懷疑我們


(後來我說我們去夜市找我老婆   他以為我去找咩)
(我說沒有阿 是找另一個)
(將將    他又愣住了...........................)
(後來他就說    你比男生還厲害耶.............)



<話說   小班剛剛也說  他從入社就懷疑我和咩了拉XD>






廢話
我是誰

哈哈哈哈


不過阿~~~







花豬阿

可惜我不是男的阿



哈哈哈哈



阿漢真幸福阿







但是豬麻更愛你的
雖然我們兩個現在名字都一直叫到錯亂


哈哈哈





花豬今天辛苦你了

雖然我真的很愛耍賴的把腳抬在你身上

叫你不要跟我說咖哩泡芙



但是今天謝謝你了



切切



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