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這標題以為我的新戀情嗎



NONONO


只是對象是我的情人是沒錯



我要寫來跟他告白的

(ㄎㄎ)




話說

以前還在大學時候

都會跟你說


你唱歌的感覺和他很像




所以當現在我想你的時候

我就會放那位歌手的歌來聽聽




就會覺得你再我面前唱歌一樣


還有你的招牌動作



我老是記的



只是好希望還可以和以前一樣


當翹課時候一起去吃東西時候

還是說以前一起上課那一年的時間


每個禮拜都有我們獨自相處的時間

想來就害羞


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就像我跟你說的

你永遠是我崇拜羨慕的目標


































是吧

親愛的蔡妮妮

哈哈哈


OH

現在每天聽著許慧欣的愛情輪廓

就會看到你在我面前弄頭髮的樣子

還是
許慧欣的


我要為你輕輕唱首歌




都感覺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想你耶


蔡NI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看這張照片
我就想起好吃的泡菜捲餅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好久的俏麗短髮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我們瘋狂的約會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永遠是大正妹的你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愛躲我背後的你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難得的見面




還是剛開始一點都不熟的我們



還是我上次跟你提起的照片




OH


說來說去我都是真的好想你.....




































其他人別心急阿

小斑馬將推出一連串的想念特輯阿




永遠想你們大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