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930_815498708463816_1605285892_n  

 

 

又一陣子沒夢到你了

 

 

不過上次夢到好像是彗星XDDDD

 

而且是幸福甜蜜的彗星(羞)

 

 

不過每次夢到玟雨都是勵志型XD

 

這次你又成為了李老師

 

在課堂上 一片選我選我的聲音

 

你還是可以選到我(歡呼)

 

XD果然是在做夢

 

 

跟你說了   李老師 你真得好可愛XDDDDDDDDDDD

 

(果然在夢中   你都還聽得懂中文XD)

 

要不然你應該只會雞排吧XD

 

你依然笑得很燦爛

 

眼睛瞇瞇  我的愛

 

 

跟你說聲可以握手嗎

 

終於握住了你的手

這多年來的夢想XD?和願望

 

再開口

可以拍張照片嗎

 

 

拍下來的我和你  

你還是TAXI的藍色西裝

 

很高興

 

 

 

最近覺得  真的10年後改變了很多

所有的事情

 

 

藍晒圖被拆了

 

明佳美也關了

 

連那個人都因此曾經有了女朋友  而前陣子剛分手

 

我好像第一次真的感覺到 和他之間 因此結束

因此失戀

 

 

然後驚覺   會分手

該不會因為我

 

因為那天連續兩發的   親愛的親愛的

 

不過在內心   已經沒有人是親愛的了

 

只有OPPA們六位阿

 

只有六位在我困難沒心的時候

 

再次扶著我的內心....

 

 

 

本來還想傳著簡訊跟那各人歡呼

卻後退

 

 

或許本就該斷了  再斷了

 

 

 

 

果然好險有你們

有你們才有那個信心

 

好險你們的16年

 

依然還在

 

 

所以還可以相信什麼是永遠

 

2gether 4ever

 

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