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真得很感謝我身邊每一個人





千言萬語真的



所以我都想著要讓你們大家怎麼更開心
更感動



生日小禮物  或者  一張卡片


聖誕節我的愛



還有平時的關心


因為我知道 你們大家每個人  everyone 都對我很重要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越來越勇敢



才會越來越好



不知道聽過第幾個人跟我說著


你真得很好









當我都覺得我自己沒那麼好時候


好險有你們







雖然我都覺得你們是善意的謊言




但是因為有你們


的支持


我才可以一個人走過那麼多的事情



我很幸福我知道


我有幸福的家庭

雖然在家老是吵吵鬧鬧

但是我真得很幸福


有爸爸 媽媽 姊姊和弟弟

我真得很愛他們


還有我身邊一般  一大眾??的好朋友



真的千言萬語


大家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