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孽緣吧


比祥更孽緣



我都忘記這個人了



都那麼多年過去



為什麼還是執意要找我呢












果然不要亂給MSN



也不要亂加MSN



怎麼會想到會是他


那個當初再FOCUS跟我要MSN的外國人= =


這麼多年後還是+我MSN


我以前都給他拒絕阿!!!!!!!!!!!!!!!!!


= =



別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拉

















最近是怎樣




甫都遇到了

這個也出來了= =

下個是誰


今天0212  某人生日

照常理

他又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