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


看我的圖又知道我被小七的KITTY綁架了


好險我目前沒有打算敗她的888那隻珍藏版....

(阿彌陀佛)



她真的很可愛


這次給了我自己的理由是.........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別罵我


她真的好可愛



先來介紹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現代閃耀版  35週年  KITTY I CASH卡
她還有一張是藍色的是復古版本


BUT

我忍痛不給她組一對


下一張(熱鍵:c)

背面閃亮亮
下一張(熱鍵:c)

卡片上的字體也會變色喔

下一張(熱鍵:c)
KITTY OL時尚包
(這個可能一家店一個而已....)

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個
忍痛只買一張I CASH卡

事實上我現在還想買她的鏡子給她湊一組

NT....200............


超可愛拉

下一張(熱鍵:c)

牌子也是KITTY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內裡
上面那個好像很剛好可以放鏡子....


回上一層(熱鍵:b)

特寫....






KITTY好可愛

全部收藏(不完全是KITTY)

喜歡這篇的人請按下面的推薦喔

 《小斑馬的回憶》 小斑馬收藏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