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OHOH

我的新收藏品

kitty Relax

7-11最新單買的

不過要買要快

我今天去一家7-11他就已經賣完了



話說我真的很好運

因為我買第一隻的時候

我對封面對不到他

看不到是哪一隻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第一隻就是隱藏版了

哈哈哈阿


因為這原因
今天又去買了第二隻

第二隻聽音樂的動作真的很Q


來看分享吧

下一張(熱鍵:c)

連盒子都可愛
下面還貼著KITTY的貼紙

下一張(熱鍵:c)

KITTY外盒
下一張(熱鍵:c)

有兩隻隱藏版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隱藏版
SP2

下一張(熱鍵:c)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隻
3聽音樂
下一張(熱鍵:c)
他的音響很大
下一張(熱鍵:c)

和盒子的大小比例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的小DM













要不是價錢有點小高
還想要來個第三隻

(明明比之前集點兌換的便宜多了.............)















價錢是個很小七的數字....= =+

全圖分享   
《小斑馬的回憶》 小斑馬收藏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77&page=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