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
第一次我知道我修照片速度可以多快阿


2006.12.17  PM2:00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ELVA 蕭亞軒 1087預購簽唱會



今天早上撘9:51的電車  到台南
= =途中發現我忘了帶手機  真是對不起那些狂CALL我的人



10:05到場地後
只有不到10個人在

所以我排到了第一排(超感動拉)


後來就跟旁邊的女生聊聊天阿
不錯~~~



期待很久~ELVA終於出現了(明明這邊已經過了四個半小時了吧)


看到ELVA撐柺杖出來就是很難過阿
心疼也不捨吧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ELVA~但是他之前的專輯我幾乎都有買)


看他明明受傷
還跳舞唱著   表白


真是很擔心他跌倒之類的



後來ELVA唱了目前我最愛的他的新歌抒情   不遠


不遠歌詞是ELVA寫的

ELVA唱之前還說要給一個他很愛的人
(應該就是前男友吧)


歌詞我貼一段我最愛的進來黑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 <"想到祥了......)


整個就是很感動

ELVA唱這首歌讓我   起雞皮疙瘩
太感人拉


我還和旁邊的女生一起唱
ELVA看了就很高興
(因為我們還大喊   不遠很好聽~~)
(主持人還說 有人會唱了耶)




將將將

簽名時候~~
把我的明信片送給ELVA
ELVA看了很高興



ME:ELVA這是要送你我自己拍的明信片
ELVA:阿~謝謝(開心樣)
ME:(握手)
    ELVA早日康復阿(= =講這句時已經快要離開了)
ELVA:笑~~




哈哈哈

開心開心


又去拍了新光三越中山店的聖誕寶寶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拉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