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乖乖來寫遊記


照片在我阿姐那邊


因為我相機壞了!!!!!!!!!!!!!!!!!!!!!!!!!!


剛剛測試只有壞螢幕

奇怪

我好像都沒摔到阿

怎麼會有裂縫> <
好難過喔

害我少拍好多東西

嘖嘖

也沒拍到情人傑.阿威.阿智他們的看板

都要等阿容的照片~~


------------------------------------


2009.12.12

一早(8點20)撘著搖阿搖的區間車

到了台中

準備換統聯客運

好險我在網路上有訂票

有打9折
打完折才171~~

又有位子
就不用跟旁邊的人現場排隊了~~~


等到11點上了統聯

ㄅㄨㄅㄨ


到了台北

裡面的交九站
要通火車站路上有棵聖誕樹

本來開心的拿起相機要拍照時候

發現我的相機壞了!!!!!!!!!!!!!!!!!!

螢幕跑出白光和裂痕= =

只好難過的去火車站2樓找阿姐


和阿姐的學弟們吃了好吃的日本定食

也找到阿弟

就去了國軍英雄館CHECK IN

一人500隻羊~~



分床時候

照樣老樣子來猜拳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每次都最輸!!!!!!!!!!!!!!!!!!!!!!!!!!!!!


但是好像大家搶的位子不同
哈哈哈


整理一下後

就前往忠孝復興站

阿姐和阿弟要買衣服和鞋子


後悔沒買那雙鞋

我好愛

綠色又黃色的

之後前往南京東路站

準備看我們愛的草蜢忘我演唱會


草蜢台北忘我演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amy1904/31792737

先到了麥當當填飽了肚子

之後

比對一下地圖

順便逛了漂亮的曼谷包

就gogo的走向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外面果然是人山人海


演唱會真好看

下次想買特區
哈哈哈


情人傑好帥  > < 為什麼要那麼帥呢 跳舞跳到實在會讓人想噴鼻血
阿威講話好可愛(阿威明明也很帥)
阿智真的很可愛 又爆笑 哈


開開心心晚上回到國軍英雄館

努力的轉新聞

看著我們剛剛看的演唱會的片段



恩~~~~~~~~



晚上睡覺很好睡


腦海裡面都是他們三隻

都在半點心~~~~


哈哈哈哈



情人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