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版權皆為各大新聞/報紙/網站






>///<


事實上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孫耀威

but

對於草蜢
有新聞都會特別注意的

沒辦法~因為家裡珍藏了一張寶貝對不起的卡拉帶
哈哈哈

小時候看都好喜歡阿傑

超帥氣的
還喜歡阿威

後來現在長大了

還是一樣最喜歡阿傑   阿威也越來越帥
再加上超可愛的阿智

好喜歡看他們的互動
超好笑的


so

在今年的金曲獎  看到好久不見的他們三隻
真的好興奮

後來又知道他們要開演唱會時候

真的很有想要衝去的感覺

剛好

阿姐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於是我們就打算帶著小時候唱著寶貝對不起 會唱到流口水的阿弟
一起去看這場 小時候的love演唱會

----------------------------------


= =+話說開始賣票的那一天
我還在上班

還努力的看位子
等著搶票

也順利搶到1500最中間/也是最好的位子 黃三F21排
上次看EASON是黃三G21排
= =那是個有歪的位子

不過我們也不是搶特一區的位子
所以少了點刺激的感覺= =*

----------------------------


等押等的~~~終於到了這一天
2009.12.12


難得上了台北

通常對我而言
現在上台北好像都是為了看演唱會
今年端午節
去台北
也看了 EASON的演唱會


------------------------------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

這次不至於迷路= =+

也順利的到達小巨蛋

在此感謝PTT草蜢版的姐姐們/還有YOYO



每次到小巨蛋都有難以言喻的感覺

人山人海

都是為了大家最愛的歌手來的~~~




來台灣準備開唱的草蜢~~阿智/阿傑/阿威


--------------------------------




剛開場聽著 You're every thing~~

真的好讚

好有那種慶典的感覺


而且很溫馨

哈哈哈哈

------------------------------------------------------------------------------

先放上歌單

感謝ptt的草蜢版
cherubgirl (*柳*)/ufoidiot/ 還有很多姐姐們

1.You are everything(粵)
 2.失戀陣線聯盟(國)
 3.等等(粵)
<三人自我介紹>
 4.半點心(國)
 5.永遠愛著你(粵)
6.有緣來作伙(台)
  7.一起手牽手(國)
  舞群:紅眼蒼蠅人出現XDD
  8.絕對(粵)
  9.憑什麼(國)
10.熱情交給我(國)
11.不可思議(粵)
 <換裝:此處重點在阿傑的超閃亮銀色高跟鞋!>
向梅豔芳致敬
12.蔓珠莎華(粵)
13.烈焰紅唇(粵)
14.放開你的頭腦(國)
 <換裝:阿傑穿白色,阿威穿水藍色(有點淺綠?),背後全空的那件>
向張國榮致敬
15.Miss you much(粵)
16.側面(粵)           我記得這首好像是阿威獨show
17.Monica(粵)
 18.不羈的風(粵)       我記得這首好像是阿智獨show
 19.熱辣辣(粵)         阿傑好像是19還是20獨show(恕我無法確認曲目>"<)
20.黑色午夜(粵)
21.Stand up(粵)
22.拒絕再玩(粵)
23.無心睡眠(粵)
<換裝:皮草大衣!!>
 24.為何天生不是女人(國)
25.唱的是"難道我們就這樣分手"
 26.愛不怕讓你知道(國)
27.愛過就可以(國)
 <脫掉皮草大衣show time,阿傑實在是太sexy了>
 non-stop要開始啦!!
28.及時行樂(國)
29.限時專送ABC(國)
30.暗戀的代價(國)  射飛盤時間XD   正確的說,它是扇子啦
31.寶貝對不起(國)
32.A.E.I.O.U(粵)
33.又愛又恨
34.盡興(粵)
35.一路順風(國)
36.好戲在後頭(粵)
37.嗲噢(國)
38.愛的鼓勵(國)....我沒記錯的話
39.忘情森巴舞(國)
<換裝>
40.Lonely(國)
41.Goodbye my love(國)
42.我們(國)
43.感覺真好(國)
44.愛不怕(國)      三人high到脫掉上半身衣服
結束後的安可曲
忘情森巴舞(國)(前面已有唱過)

---------------------------------------------------------------------------

唱到失戀陣線聯盟時候

真的全場就開始超HIGH的
(應該是開場就開始狂歡了)

後來聽到我愛的半點心~~

半點心~~~
聽著好多好多歌

看著阿傑一件比一件還帥氣的衣服

還開岔開到快要露出屁屁

還聽著他們好好笑的自我介紹

阿威講話都好好玩

還有阿智那個可愛的惡魔頭

還有好喜歡他們跳著
忘情森巴舞
真的有夠可愛

還有好多好多

這邊硬要插一下

我們大家要連署dvd拉


厚 真的是太精采了阿

後來一串的
梅姑+哥哥的組曲
梅姑的我幾乎都有聽過
哥哥的我只聽過
無心睡眠
哈哈哈
(去小巨蛋兩次 就分別聽不同歌手唱  eason+他們三隻)


中間阿傑有穿著傳說中的高跟鞋出場


厚 他實在很帥氣耶>///<


慘了我已經亂了順序

而且我們只有一雙眼
不像他們有三個人


後來他們三個人有穿著皮草裝

再唱完愛過就可以之後

阿威就說他要拖外套
(超長的囂張的外套  超好看)

還有走秀是吧
超帥的

後來阿傑笑阿威這哪裡是脫衣服

脫衣服需要配音樂


阿傑脫衣服超帥的

可以多脫幾次嗎

配那種音樂

根本就是要脫給大家看的


後來就是超high的
及時行樂(這首可是第一次聽).
限時專送ABC( love  ~ a b c~~)
暗戀的代價 
寶貝對不起
(這邊我也high到很想站起來)
真的是大合唱阿

超讚的


後來
在忘情森巴舞過後他們就下台

(= =+事實上這是明顯就是要給大家安口的地方)

之後當然在大家熱烈的安口下
他們又出來了

唱了好多好聽的歌

最後終於是愛不怕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這首是他們的歌
我超會唱的耶

在之前做功課(買完票之後)
才發現


現場都high翻拉

最後就用這首當作ending



然後就開燈了...............

跟著就開始有人離席了

= =+
自從去看完eason演唱會


當然知道
這時候更不能走

雖然大家都開始拿東西了

開始要走下去之前


不要怕阿

一定要大聲喊安口阿


後來果然在大家的安口下面


回來了安口曲

再一次的

忘情森巴舞

真的超讚~~~~~~~~~~~


好high阿


還有我忘了不知道在哪段

我們有玩人浪!!!!!!!!

聽特一區的姐姐們說
從特一區看二三樓的人浪真的很壯觀

所以這時候又要說

給我們演唱會DVD阿~~~

我好想看我們到底多壯觀
哈哈哈


是阿威嗎
說那個遊戲規則
真的超可愛的拉



後來PART 2的忘情森巴舞HIGH完之後

真的超HIGH~~~搖慘了~~

後來他們三隻當然下台了


接下來大家還是不甘願的瘋狂安口~~


後來有看到阿智出來謝場

好像都有出來吧


這時候廣播響起來了..............


= =小姐說結束了
叫我們回家了

........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小巨蛋的內部




這場演唱會
太HIGH了
HIGH到我的星星手掌螢光棒
(阿姐說那是月光仙子~~)

HIGH到他都開花了

事實上再中間HIGH到爆時候

我真的很怕他會被我耍出去= =砸到別人

....

-----------------------------------------------------------

晚上睡前都會浮現這場演唱會


從12日開始到現在已經16日了


還是一直活在1212的世界


每天在自己的世界一直聽著他們的歌
還有看著影片

= =整個就是中毒了阿

睡前也要聽

不管在哪


阿傑真的好帥氣(羞)

分享其他照片

一樣照片都是歸網站/新聞/報紙



帥到爆了
>///<

不過這張好像是香港的吧

沒關係

都長的一樣
哈哈哈






期待明年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我們一起共度25歲生日吧


親愛的

我的情人傑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