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偉大的申彗星FM 20121010 IN TICC


可愛的鳥媽 是我的前三
(玟雨+鳥寶+鳥媽)---我的上遊圈

哈哈哈哈


所以彗星要來......


不過一開始很猶豫

因為他的時間是18:00

後來好險主辦單位也有聽到大家的抗議聲

所以後來更改為16:00


所以順利成行!!!!!!!!!!!!!


不過買票時候

我說我運氣還不錯   因為當全部3600(3800)全部掃空

我還可以買到第一排的3200

所以我的位子是13-5

就剩那格阿阿阿阿阿


果然這次看就比上次看烔完近好多

烔完是19-28.................


又歪又遠(誤)



這次的距離~~~~~~

話說彗星這次的FM
應該是這麼多年來最好的吧(大家前幾年的經驗...........)


唱的歌依然好聽

果然是天歌阿天歌!!!!!!!!!!!!


笑點部分也不是彗星的身分
怎麼感覺就是原本的他  那碎碎念的鳥媽媽鄭弼教!!!!!!!!!!!


這次真的好多笑點喔


從一開始的KEN先生一直要騙他跳舞開始

終於看到鳥媽的江南STYLE

好可愛


可是他總是會害羞又靦腆的

還有那OOXX一連串問題


包含是否和ERIC一起去騎腳踏車!!!!!!!!!!
OS: 到底是兩個人騎一台 還是分開騎....

彗星說  一人一台      假如ERIC給他載 又偷抱他的話

就是肘擊!!!!!!!!!!!(這段的彗星好可愛)


然後那個伏地體身  好可愛

5秒10個  彗星好努力  可是還是失敗

但是 搖呼拉圈  10秒20個

彗星在超過之後  手上還做著可愛的騎馬舞的動作!!!!!!!!!!!!!!!!!!!!


怎麼那麼可愛拉(打滾)



後來的小石頭PK時候

因為有9個人選了彗星不會過四段
只有一個人選會

(不過這時候假如是我  我也選會  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阿阿阿阿阿)

結果彗星念了以下...........(而且很氣憤)

XXXXXXXXX O

這段超可愛的 


果然是勝負欲

所以過了4段

那個O的女生(感覺好像是媽媽飯)

就順利贏得彗星超大簽名看板!!!!!!!!!!!!!


但是那個項鍊那段
真的會讓人無止盡的安推!!!!!!!!!!!!!!!!!!!!!!!!!


還有彗星的不會跳舞

彗星說他比烔完會跳阿

選第六名的太過分了(我)


不過 彗星沒有跳小螃蟹!!!!!!!!!!!!

也沒有唱因為是你!!!!!!!!!!!!!!!!!!





不過彗星阿  彗星

還是令人喜愛

尤其最後安口曲

真的好熱烈!!!!!!!!!!!!!!!!!!!





最後和好朋友一起拍一張

是佑子的朋友們和佑赫認識的小悅

(佑子也是佑赫家的!!!!!!)


更多不是很清楚的彗星!!!!(誤) 可是是紀念阿!!!!!!

果然越近越不拍

越遠拍越多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