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好像是918那天吧


突然傳來消息說  920那天佑赫會來台
(還是晚上才公布)

!!!!!!!!就是後天   那時候大家慌了手腳


第一很突然
第二是非假日


一切都要等消息中

後來隔天 919時候  大家東湊西湊下才知道

921那天有個慈善演唱會  可是那只有員工和家屬才進的去.............

意思就是我們不能看!!!!!!!!!!!!!!!!!!!!!!!!!!!!

然後有個錄影時間....

我一定又不可能去  因為錄影有時候錄到幾點也都不清楚.................


SO  最後的可能就是

[班機來溜]
張佑赫班機時間公佈
9/20(四)OZ711- 中午12:30抵台
9/22(六)OZ714- 下午16:50離台





後來跟凱君約一約 還有一個是張安十九

後來當天閒聊才知道19  也是GEODENO~~知道哪間就好 的店員
然後是在板橋遠百..........好巧   以後我的BSX就靠你了(明明還有MOMO)


結果搞得我連續幾天都睡不好.............

又怕遲到沒搭到車又怕什麼什麼的



後來只好老實招(誤)


順利搭到車   順利提早到= = 那早知道.................我何必那麼早出門咧..........



然後展開第一次的接機之旅


和凱君和19會合後


快速搭上往機場的巴士...........我的第一次阿~~

LET'S GO


剛好在12點20??左右抵達第二航廈

很多人是說我們有跑去哪裡晃嗎

要不然怎麼那麼剛好 時間抓準準


等了一會
(我只要一緊張就好想吐喔)




然後因為這次是非假日
所以接機人沒有很多  而且又很突然...........
好像很多人連請假都來不及



可是千千後來說的我才懂


她說第二航廈太短了

一下子就走完了........真的

一下子就是背影




結果正面相機就糊了..............我想要新相機(哭)





好險這次最聰明就是帶著這台出去............

後面那女生是之後認識的女生

她運氣真的很好
好險我後來認識她  要不然她也收不到這張照片


結果快速的就上了保母車


那時候有個妹妹有包車


司機大哥就問我們三個要不要包  我們就剛好這樣可以四個人


沒錯

結果我跟著去了.................................




包車真的把命拼  尤其接機完之後

在高速公路上面穿梭的時候....嘖嘖

很危險


我唯一的體驗都給佑赫了



但是好險我果然命大= =



所以我們順利跟著車   再下飯店時候

可以在門口等著佑赫


是君品飯店  就在京站旁邊~

然後才拍下那首圖那張阿



我覺得那張  這次行程就很滿足了



可是真的很快耶

都看幾秒而已(暈)



好吧

佑赫
期待你下次來台



希望那時候可以跟你多一些回憶


於是乎我們四個人吃飽飯就解散


她們就繼續三天行程............


而中南部人就是乖乖回家...........



嘖嘖


不過充滿回憶和新體驗(誤)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