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MR. NEW BEGINNING LIVE!

好吧   是我選擇了放棄

想想也是當然


沒了工作  怎敢開口說我要去香港

所以一開始我就選擇放棄了ALAN

專心的待在神話  當個神話創造


可是當演唱會日期到的時候    ALAN還是復活了

一開始本來就想好要送花籃


可是說實在的  經費真的是個問題....

後來我真的也是佩服我自己  可以搞一個這個花籃照片出來

哈哈哈哈


AND 花真的是我插的



轉給ALAN時候說


 雖然在台灣沒辦法到場支持[淚]但是我們心與你們同在[心]這可是親手插的花喔!希望你們收到我們的心意 今天晚上再次狂迷全場吧!FIGHTING![話筒][haha] PS:希望你們像向日葵一樣永遠照亮我們




這是2011的紀念

那年真的很瘋狂

真的是瘋到底也要喜歡......

雖然今天在台灣 但是整個心都掛在香港~在2011年的七月那個夏天 謝謝你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 雖然今年不能成行 但是我們比誰都相信你們可以的!!!會是一場很好的表演!! 即使我們看不到 只能看照片感受及透過網路來告訴你們!!辛苦你們了 今天好好休息 明天加油



謝謝老闆的辛苦 (老闆我愛你!!!!!!!!!!!)  這是默默能做到的支持.....




這兩天演唱會辛苦你們了!!就算這兩天不能像上次一樣帶給你們台灣歌迷的驚喜,
但是我們努力的想要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我們多重要,雖然不知道這樣比喻對不對~
昨天裡面寫到--忘記嗎/幻想坐太空船/和誰曾度過風花雪月/還記著結他的和絃/也許餘情未了....
給最重要的你們 我們的餘情未了
[心]



因為是這樣的你 就算在韓國走累了 跑累了
還是想要回到你身邊

好不容易以為戒掉的你 還是在身邊 QAQ
那曾經愛到瘋狂的感覺 又默默回來

是我說的 餘情未了.....你懂嗎


昨天
忘記嗎/幻想坐太空船/和誰曾度過風花雪月/還記著結他的和絃/也許餘情未了




明明不能麼喜歡你   是強迫自己

對我們大家都好



可是


也許  餘情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