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4-26   day1  20130124

2013.01.24  KE5691 14:30
第一航廈

= =可惡 我昨天寫的又不見了= =.....

真的我人生的瘋狂都給他們了

第一次的搖滾區----神話

第一次的接機----佑赫
第二次的接機----玟雨
第一次的送機----玟雨


可是玟雨和佑赫對我來說  是當年的一道曙光....
因為有他們  我才可以走過那段時間....


但是這趟旅程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好朋友凱凱
(明明和我是香港MR.掛.....這次卻和我一起跑玟雨)

謝謝他這次收留我三天兩夜的   讓我可以安心的追著玟雨
(說追著好像太誇張了   事實上就是跟著接機  等到玟雨要回韓國時候在送著他走   自己在南下.....)

謝謝凱凱  loving u(請自己跳一下玟雨版的 loving u)

-----------------------------------------





那天一早搖著8點23的區間車搖到台中高鐵站

再轉搭高鐵   前往桃園!!!



搭著前往機場的接駁車~~~~

一路上怎感覺好像我要出國一樣

偷偷出國的感覺  ㄎㄎ

上面的禮物是我臨時生出來的小狗兒

話說一開始本來想送上一隻手錶....

結果在包裝禮盒的同時才發現!!!!!!!!!!沒電了

oh no

緊急的再要出門的前幾天拿去換電池

結果!!!!!!!!!!   店家小姐跟我說

小姐  你的錶蓋裂開了喔

oh no!!!!!!!!!!!!!這不能修!!!!!T皿T

這.....就不能送人了吧.................


後來回家憂鬱的路上

剛好經過書局

進去逛了一下  發現這隻雪納瑞

發現他真的很適合玟雨

玟雨又愛狗狗的
 
但是因為不能賣太大隻.....
要不然我怎麼塞去桃園.....

SO 只好買這隻中等的

但是後來有看到的朋友都還是覺得超可愛!!!!!!!!!!!!
放到紙袋裡面也是剛剛好





可愛的父子照(誤)
-------------------------------------------------



等待時間的到來~~~~~~~

不過感覺時間比我想像中過的快速

後來時間快到   線也開始拉的時候

阿彌陀佛

慶幸我在第一排
(不過= =我每次都順手把後面的朋友拉過來.....結果  好運又給別人  算了 當做善事 總有一天會有大獎)

開始跟旁邊的妹妹們啦啦啦的
還有後面的瑪迷聊聊

(妹妹們很巧  竟然那時候要加FB的時候發現有共同朋友-也是公主)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大學同學

哈哈哈

結果事後他們得知我的年紀
果然還是嚇了一跳....

不過  我也嚇了一跳  果然是妹妹們

再一次騙到了人....


---------------------------------------


果然沒多久   尖叫聲又出來了   大概是三點左右

玟雨出來了!!!!!!!!!!!!!!!!!


結果.....

因為總是認為我的小數位   會晃(畫面)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單眼
結果......

忘了我底片會變質阿(放太久了 有點故意)

結果到了第三天才驚覺

我的光線調錯阿阿阿阿T皿T

好險一航陽光充足嗎......

所以三張事實上還是看的出來

只是對焦沒對好

不過  沒辦法 最愛的在眼前  怎麼可以冷靜....





開始出來 了

還一一收禮

這時候有多興奮 
有多開心


再一次叫著OPPA



結果慘劇就開始發生了....................


一開始 玟雨的韓方工作人員

一值要伸手把我的小狗收回去給玟雨

可是我一值認為玟雨會經過我面前 還是想親手給玟雨

所以我一值抗拒沒給他
結果哪知道


玟雨在我前面幾步就走了

不是他跳過我

而是有工作人員站在我面前T皿皿T

所以  玟雨就走了..................

= =

結果到最後我的禮物  還是給那位韓方工作人員收走了


我不知道他內心到底有沒有笑我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


帶著激動的心情

和新認識的妹妹們一起去排客運往台北出發

準備到台北去找凱學屋主(謝謝你)


晚上一起去吃好吃的韓式料理

店內很韓式
除了紳士的品格大海報之外

還有超大敏鎬!!!!!!!!!!!!!!!!!



好吃又便宜的部隊鍋



免費的小菜



滿滿的泡菜海鮮煎餅


如此飽足

一個人卻大概300多左右

很開心的一餐




期待明天0125的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