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比較輕鬆的對話吧

前天週日回家的時候

容容說了一個很爆笑的對話

他說帥哥少爺有一天跟他說

姐~我發現我不用髮臘也很帥耶....................................................



= =+好吧  他是挺帥氣的阿
178~~60公斤~~~帥氣會讀書會音樂~~
誰要~~~~

不過是水瓶座~~有禁忌的先注意一下


我聽了整個傻眼的問說
少爺是不是光著身體.  然後穿著那件猴子內褲 然後很騷的搖屁股跟他說


後來容容把這句話轉訴給我家表弟小驊聽

驊說

......醜人多作怪.........................



事實上我覺得
假如是小驊也會這樣子

然後醜人多作怪
會變成少爺說他



= =

這是這幾天好笑的唯一的事情



今天早上考完英文
B班英文怎麼那麼簡單阿
= = 我終於知道當初其他人多輕輕鬆鬆.....

待會要出去
去圖書館和妮妮   品親 還有小璇看電影
來輕鬆一下好了


要不然總認為我這兩三天來
一直都是在恍神

然後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


就想要逃避現實

逃避現在這個問題



明天應該要回家
聽說週日是頭七

奶奶會回來


現在過著吃素的生活
阿容的MSN打14天

那應該就是14天吧


突然想到
外公外婆走好像是10年前的事情了吧

國小三四年級那個時候
到現在我大三

那時候娘都叫我們沒關係
他說他們大人吃素就好

小孩子沒關係

好久了

剛才娘說守喪不能到親戚朋友家
那應該就是說我最近不能去妮妮家玩囉吧

還說盡量吃素

我知道的
已經和阿容研究過了













2006.11.14
12:56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