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後   不知為何的

大家很流行寄明信片


雖然薄薄一張卻很有心意


而且這陣子很好運的一直收集到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


真是太感動了



哈 歡迎大家寄給我來自各地的明信片
我家地址在最下方
(待會信件內容就很清楚拉) 

哈哈哈

先來分享一下目前的收集
-----------------------------------------------------------

下一張(熱鍵:c)
君君寄來的八月月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親愛的君君寄來的9月月曆

下一張(熱鍵:c)
小鄭學長去san francisco 寄給我的 我超喜歡這地方拉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張美國來的明信片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郵票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有地名印刷
下一張(熱鍵:c)
三毛媽和文琳給我的
上面有大大的墾丁二字
下一張(熱鍵:c)
粉紅風鈴木
下一張(熱鍵:c)
很驚喜的一張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當事人跑去香港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想去的H.K.
下一張(熱鍵:c)
總統寄吃的給我 我卻吃不到
下一張(熱鍵:c)
台灣的郵票
= =重點是這是通知我面試結果...備二
下一張(熱鍵:c)
阿華偷偷跑去綠島
下一張(熱鍵:c)
很訝異 而且他寫的內容....看的出來就看的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綠島郵戳
下一張(熱鍵:c)
YOYO竟然跑去美國讀書  
下一張(熱鍵:c)
相同的USA郵票
下一張(熱鍵:c)
Mackinac Bridge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他夜景很美說
下一張(熱鍵:c)
小鄭去迪士尼買回來要給我的禮物  不過從高雄寄出


2008/12/03更新

下一張(熱鍵:c)

謝錞的愛心

下一張(熱鍵:c)
正面
下一張(熱鍵:c)
蔡智恆的回信拉
下一張(熱鍵:c)
紙條另一面是簽名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名稱
傳紙條給蔡智恆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寫給自己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這個郵戳
回上一層(熱鍵:b)
自己的明信片



---------------------------------------------------------------
(08'12'30更新)

下一張(熱鍵:c)

寄去美國mi給yoyo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寄信給我的阿如
= =因為我們住太近了
下一張(熱鍵:c)

阿華寄給我的聖誕卡片

下一張(熱鍵:c)

是OPEN
下一張(熱鍵:c)

OPEN和條碼貓
下一張(熱鍵:c)
猜猜是誰捏
下一張(熱鍵:c)
是親愛的小桃
下一張(熱鍵:c)
銀白聖誕節卡片
下一張(熱鍵:c)
猜猜是誰捏
下一張(熱鍵:c)
茫茫人海之中
下一張(熱鍵:c)
是親愛的許光光
下一張(熱鍵:c)
猜猜是誰捏
下一張(熱鍵:c)
是阿佐學長寄來的日曆
下一張(熱鍵:c)
是我的生日
0504


-------------------------------------------------


大家寄給我的信有一個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斑馬信包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都是大家給我的愛


----------------------------------------------------------


我還有吉貝的明信片耶 還有幾張

陸續整理陸續放


親愛的大家們

若有要去哪裡玩或者出國

記的寄明信片回來給我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