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當天活動我們那桌的人~~

那個



先別唸我




真的很突發~~~
2007.09.22

當天下午

我家好久不見的高中社團學姊怡吟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陪他去一趟高雄


想說好久沒和怡吟聊天

那學姊說什麼
學妹理所當然的奉陪



於是我們約好了時間


就等要出發了


結果出發前

很好


下起大雨了

想說人家學姊沒說什麼
那學妹也就是照衝好了



= =+沒錯
結果我們就在大雨天狂奔高雄


我是對穿雨衣這件事情已經覺得OK了

= =因為當初去墾丁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狂衝

SO


就這樣很衝的和學姊去了一趟高雄



那天還挺巧的

雖然說是認識很多人

但是我卻發覺熟面孔

= =想說那不是好像在哪裡見過的人


原來是資工的畢業系會長


因為之前幹訊看過他

難怪覺得眼熟




不過對於當天我總覺得我夢中就來過
= =可見被學姊綁架是預定的= =

哈哈哈


不過當天跟怡吟聊了很多是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對他總是不必隱藏

而且頓時發覺
原來我們也認識7年多了耶

從高一到現在

真快阿


而且怡吟了解我對愛情的執著

很好
又是金星金牛的孩子

所以他懂得



 = = +說到魔羯是搞曖昧的OX鬼

可自行對號入座


不過怡吟對我真的很好
哈哈

老是誇獎我的學姊

哈哈
不過我真的會害羞的



雖然說我已經習慣就是大場面

那種互相介紹的

但是我還是會怕

哈哈

我還是很不習慣介紹自己的名字+綽號+我的背景

我真的是生性害羞阿






不過當天真的很對不起許光光和小宇

因為我回到家真的太晚了


一個要住我家
一個要找我拿反光版


= =學長學姊真抱歉拉



另一個apple~~他是女院的~~舞蹈系的樣子~很厲害的喔
還有是安麗的美容老師~一樣是金牛幫~~非常好的一個老師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我高中社團學姊~~~怡吟




我還是喜歡和我好朋友瘋狂



你知道的


該是我們的就會是我們的

不需要強求

加油!!


有捨就有得~~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