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載阿容回家

中午的時候



快到家的那條大馬路


公正派出所外面那條

遠方就看到一堆宣傳車



我就說假如是藍x我就想丟東西


結果仔細一看


是建國的阿!!!!!!!!!!!!


於是乎我們就很開心的騎了過去


阿容說他沒有看過建國

我就問阿容想看嗎

想我們就追上去

因為上次宣傳造勢活動那天我就看過了



然後衝上去的過程中當然很熱血

騎著CLEAN衝衝衝


然後先和前面的人員打招呼


當然和阿容很熱血的跟對方互喊

後來發現

建國在前面的車車上面


當然更加速的

衝到建國的車車旁邊


跟他打招呼


建國很開心的跟我們拜票

要我們多加拉票



建國超性格的


好帥氣



ㄎㄎ


HIGH完之後是長長車隊........................




後來


才知道他今天還有來家旁邊的廟"南聖宮"拍廣告


可惜可惜阿




結果今天晚上的造勢活動


在圓環

沒去好可惜喔

要不然一定超熱血




後來才知道


= =建國和阿爸阿母都認識


只是建國好像是分別認識


卻不知道他們是夫妻....................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建國來的那天我好像知道耶.........



建國看到阿母還要叫姐阿


嘖嘖


我和阿姐很訝異


小弟說我們太嫩了= = 





建國一定要贏阿


贏了


那個囂張的人就有機會下台了



還說什麼

亨  好心沒好報.........


= =是報應還未到吧





建國贏了

我們阿扁就有機會出來了



建國你要加油阿


好緊張(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