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下午跟小羊說



我要去買東西喔



然後我就去等火車
要去FOCUS看有沒有可以弄得東西


結果電車來的時候


我看到我旁邊那個女生怎麼很眼熟


仔細一看!!!!!!!!!!!!!!!!


那不是小羊嗎

我叫了小羊一下

他回頭看我
他也傻了= =



後來我們兩個就一起去台南


好久沒一起搭火車了


後來我問他

他要去哪

原來他要去新光


結果兩個就又很順路的一起走


但是我只要遇到小羊
我就會很不想和他分開>///<


所以拖很久才分開


後來我繞了一大圈回到北門路
準備要回家時候





= =

小羊

小羊也又傻眼了



可是因為小羊在等別人


我又要趕18:54的電車


所以我們兩個很匆忙的一起逛了幾家店


還去逛了小羊的家
果風小鋪


我跟小羊說

叫他要跟我說他有哪些羊了
要不然我之後會重複的= =




= =+
但是他卻激起我想買巧克力的心情

讓我來考慮看看


因為我基本上是不送別人巧克力的

我好像只有送過兩個???

還三個???


我哥和俊人???



= =我不喜歡讓人認為

情人節送禮的話

就是很刻意的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


還是因為某祥他生日和情人節太近?


SO
不喜歡在情人節送禮物






結論是

我後來和小羊合拍了三張照片

剛剛好的回到火車站


車就差不多來了



不過


還真是巧遇的一天阿




SO


我最愛小羊了

不過

我老是在火車站巧遇小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