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喜歡不熟的人來給我碎碎唸



= =

真麻煩



不回好像又不太好



最近比較龜毛

也比較有警戒心


這樣會讓我覺得


很討厭



不懂的人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就算人家做不好


但是對方也很累
花了很多心思的


膚淺


你以為就只有那樣嗎

展場呢?
週邊呢?

一個人很累的


不懂就不要批評別人





還有


不熟的人
要認識我ok

但是

請不要

給我


來亂的!!!!!


搞的覺得很煩




======================================


so~意思就是


要認識當朋友
我很歡迎


但是
希望不要讓我覺得
= =你這個人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