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曼家聊天

哈哈哈


曼真的跟我超像


連房間的擺設
都跟我在斗六的房間很像


滿滿都是照片

我畢業回家以後

我一定要把我房間改一下

= =+改成佑赫好了

(曼超強  我要做你的員工拉)

而且曼的個性和想法都跟我很像


我們不虧生日差兩天


整個像到不行

迷上一樣東西就會死忠到底

就像曼迷神話

我迷冠希一樣


不過我現在要轉向佑赫!!!!

哈哈哈


曼說因為有些事情他會很有壓力
雖然沒什麼


BUT I KNOW

因為我也是一樣

莫名其妙害我上上禮拜壓力太大


我都遇到怪人




而且



我們都很能理解金牛的靦腆


因為佑赫也是拉


哈哈哈

標準金牛







最近很愛跟曼聊天

= =+因為我們有想要說的話題


下次再去

因為那邊很多好笑的

哈哈哈哈


而且曼給我好多佑赫喔

嘿嘿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