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長 但是那年你們10週年 時光飛逝的四年過去
瘋狂一起走過的14週年 到了今天 15週年!!!!!!!!!!!!
OPPA們 15週年生日快樂!!!!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過人生的一段又一段的低潮
 因為有你們 才有我們堅強的心 要一起邁向30週年 40週年喔!!!!





---------------------------------------------------------


認識你們那年幾歲我已經忘了


後來時光飛逝的到了
10週年前夕

因緣際會的    無意中轉到了情書

從此跟著玟雨的世界(和佑赫)

因為補齊了玟雨的影片

所以認識了你們

後來就是空白的四年

你們開始當兵去了  所以我還沒變成團飯

從玟雨當兵的那天開始  默默的關掉的神話板

但是玟雨卻陪著我  走過專題的歲月.....


時光飛逝的四年過來


在遠百的生活

當聽到身體狀況那慘痛的日子.....

你們回歸了

帶著10輯的THE RETURN  和神話放送回來了

一不小心  一集又一集  那時候播到EP2
默默的果然開始跟上

從第一集開場10分鐘  我就笑到不行  就像回到大學那一年一樣

接著  512要來台灣  要賣票了


因為卡到母親節 我連想都不敢想
一值說服自己不是團飯   我只是愛玟雨

可是後來還是很想去   越來越想

這時候感謝月英主任   因為你的準假

讓我開心的   去買了人生第一次的搖滾區(有工作真好.....)

慶幸著好險搖滾B 還有位子


從那天起  我大聲的說出  我是神創  我喜歡這六隻



到現在那天的晚上歷歷在目
近距離的ANDY JIN 和噴到的玟雨的水(誤)  近距離的玟雨
還是烔完 彗星(雪花太好笑) ERIC


到後來開始個人的FM

烔完OPPA的 那笑起來很溫馨 溫暖的眼神
閃亮的魚尾紋(誤)





那可愛的鳥媽媽  一值記得他害羞的ㄋㄧㄝ~~~
還有那壓不下來的 小拇指(羞)



還有我們那可愛的玟雨!!!!!!!!

FM當成CON在唱
還有那可愛的雞排!!!!!!!!!(雞排)


到現在.....
那可愛的STAY

還是可愛的ERIC 烔完的烔漏洞+(封印)
還是莫名的都學起來的JIN的口氣和表情




謝謝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開心

還是莫名的對著電腦的傻笑



我們

要一起繼續下去喔

等到那天我們都老的那天


笑著看著我們這幾十年來一起走過的那歲月

OPPA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