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都為了同一件事情苦惱



我們想的事情是一樣的





不要再想他了



不要因為他
然後我們兩個心情不好





雖然我知道我很沒用



但是花豬


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他傷害你的



雖然這整個事情

和你沒關係




卻把你扯進來




而且你也比我煩惱更多吧




不希望你受到傷害的阿


我們兩個是快樂的動物的



你一定要快樂的


你很幸福的~~不要再想他了




我會保護花豬的阿




雖然你家頭號女朋友很沒用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保護花豬的~~~




我永遠站你身邊     不會讓人破壞我們兩個的      愛情合約     切切
欺負我們小羊切切就是欺負小馬切切阿




PS:  不管是誰   欺負楊切切就是錯的~~~誰欺負花豬就是欺負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