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昨天去給他帶斗南國小的小朋友們了



媽咪先帶我過去


之後回到斗南鎮公所之後




看著媽咪睡覺


我就一個人打起勇氣去了斗南國小  一丁拉





小朋友們的桌椅都小小的



阿姨老師說我很快就上手了


因為工作就是幫老師整理一些雜事情


還有幫一二年級的學生看作業


不管是國語或者是數學


也要糾正他們的字


假如寫太醜可是
要把他圈起來

叫他們回去重寫的




有的人字真的好漂亮捏


不過好險我們班沒有小惡魔= =
目前這樣看起來的話拉












話說有一名小男孩真的超級可愛~~

不過是弄可愛形容嗎


只是他的樣子讓我覺得很熟悉


很像某人的樣子........


超像的拉


跟某人小時候還真的有像的樣子


他是棠棠
哈哈哈

他說的






























不過當天下午就拿到了當天的薪水

阿姨老師謝謝你


期待下次見面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