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期待我們的婚禮




不過不知道是幾年過後

----------------------------------------------------




















被這句嚇到的請留言

-----------------------------------------------------------


我們的婚禮指的是

我們大家的婚禮

哈哈哈阿

我+三毛+小明+阿華的
各自的婚禮



不過剛剛有人嚇到了是沒錯



話說今天是阿華哥哥結婚的日子


恭喜他

也恭喜阿華大嫂

祝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但是因為我沒有回台南幫忙

所以我就在家閒閒

剛剛小明打電話來


說他要準備結婚了





預計下禮拜要去夏威夷蜜月


然後他們金幣要留給我


= =




好啦

我很配合的


我就問說那哪時候要結婚阿


後來小明新郎就說要請他的伴郎跟我講電話


果然是三毛伴郎


我就問那小明新娘是誰哩

恩恩恩

果然是學姊


哈哈哈

我就說那這樣子學姊缺伴娘嗎


就說缺很大


所以我也是小斑馬新娘


結果就說要請另一位伴娘過來說話




結果是阿華伴娘


但是阿華好像
不懂我們的話題

= =他也不知道再和我說話


後來我就說那你去叫新郎來跟我說話


他就一直說他哥哥在忙耶
沒空講電話





= =



我就說你把電話拿給旁邊的兩個
說新郎哩

就會有人接電話了


= =


阿華還是不懂


於是我只好說= =叫小明來




小明說阿華沒跟他們坐一起
不了解我們的話題



哈哈哈哈












好啦

我又好想大家了


今天三毛+小明一定都是帥哥的

阿華也很漂亮



期待之後我們互相參加對方婚禮的時候


真的好期待


也好想你們......



nothing 四人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