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


要訂婚了真緊張























----------------------------------------------------------






假如目前被嚇到的請留言


----------------------------------------------------------






當然不是我


哈哈哈阿




話說昨天(10/31)
我去和我要去幫忙拍照的新人討論了一下


應該是說事前找他們聊聊天
這樣當天才不會緊張
哈哈哈哈

也不會覺得不熟悉而感到尷尬


對方都是很好的人喔

太好了

相信這次幫拍可以很順利

也跟對方說過相機的問題

看來可能帶小藍去而已

再帶個充電器過去


新娘說我當天也要穿漂漂亮亮



因為我是代表男方的12人之一

OHOH~好緊張

畢竟還沒完全跟過人家迎娶的典禮+整套



緊張緊張

但是我相信會是一次很棒的回憶


我也會加油的




















但是謝謝你們請我吃肯德基
哈哈哈

寒天黃金柚子茶很好喝

我喜歡


週日訂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