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終於弄了許光光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anna sui

的洗澡包


裡面有乳液   亮亮粉  沐浴乳  還有泡澡的粉  還有一塊蝴蝶海綿





因為之前在台南沒得泡澡

所以終於在回家之後

昨天開了一包來弄弄




他倒出來的粉是紅色的

所以洗澡水會變的很~~~~紅
(是看你水多少拉)

但是阿


帶有玫瑰的香香味

泡的時候
身體會變的很滑嫩喔


至於他的沐浴乳

真的太好用了

我喜歡這種沖了就乾乾淨淨

不會粘粘
滑滑的
不是那種很像沒洗乾淨那種



真是太好了




亮亮粉也很亮亮

可是我只玩了一下
因為我沒有要出門就沒擦亮亮粉




結論是



謝謝許光光


下一張(熱鍵:c)

我永遠最愛的學姊*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