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看到真光

不知道多少人會懷念起來



他可是我和小弟的幼稚園



昨天因為有面試


踏入了久違的幼稚園


裡面老師和園長聽到我是
這裡畢業的
就問我畢業幾年了


很好
認真數一數

16年??


好久了


幼稚園裡面有點熟悉
卻又陌生


因為以前習慣的吵雜聲音已經不見了
(音未那個很吵的聲音  是遊樂器材那邊的聲音)

因為改了新的了

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吵吵的



熟悉又陌生的教室
舖上新的木頭

不再像以前的佈置


小鐵椅也不見了
園長說留了幾把在地下室


想想二樓是睡覺的地方

四樓好像是游泳池





庭院也改了好多
出入口都換了



唯一不變的是


噁心的廚房味道= =


像我那麼愛吃的人
會讓我嫌噁心


那就代表........................



以前的點心和午餐是我痛苦的回憶

什麼都不愛吃
什麼也都不好吃










oh

面試結果是

因為我沒有教師證

所以還要看縣政府那邊可不可


但是因為是課輔老師
= =

錢不多


不夠我花
不夠我給爸比和媽咪



所以不要讓我上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