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這麼覺得


當一個人在南台街
買晚餐
一個人買完之後回家裡
一個人在電視前面替台灣隊加油

事實上從上大學習慣一個人

像是習慣一個人去逛街


我好像以前高中以前都還是喜歡找著雅婷一起逛街
拖著雅婷去逛夜市(OH~這個雅婷姓張)
去看電影

要不然就是下課拉著小襄或阿如
去逛街或者去逛夜市


好像以前比較不是一個人

以前討厭一個人自己吃飯

但是我卻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
更棒的是我終於一個人去吃了麥當當

很好

下次目標
一個人去看電影
(誰叫我的電影腳都不在我身邊...我要看的類型....沒人陪....)
= =雖然發現我家的喬許哈奈特......


又....


導演都跟他有仇就是了~~



我知道我身邊不是一個人
我有好多好朋友


可是當寂寞孤單的感覺來襲時候

那種金牛座的寂寞
卻只有金牛座的才了解

那種無限旋轉的圈圈


寂寞只是讓寂寞的人
更寂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