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抱著他


多想抱著一次又一次



想到明天可以和他快樂的去上班




可是又要很小心


因為不想讓你離開我



想到以後可以和他到處玩就很開心


雖然今天我很笨


帶他去錯了別家


我也很難過

下次我會小心一點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的愛




真的超漂亮的

看著你和我的證明


而我又傻傻的挑了這日期






更想要證明你對我多重要
(事實上也是剛好的)





下次再拍我和我的愛的照片給大家看



真的超喜歡你的

希望每天可以一起上下班
一起出去玩






























我最愛的~~~

機車~~~~

小C

CUXI



哈哈哈


為什麼會叫小C呢

別以為我很簡單的因為他是CUXI就叫做小C


而是因為


小C他是白色的


我最愛的

純潔乾淨的白



CLEAN


小C的全名






我真的超愛他拉


今天抱著他的感覺真好


= =

雖然因為他負債了= =


OH


快給我薪水










小C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