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好~~如大家看到的

我終於換到這隻轉轉印章了

我可是吃7-11吃到膩的~~集滿了15點~~~去換了這隻


而且當小七員工丟給我時候

我有感動的感覺

後來拆開時候  則是有狂歡的感覺~~因為我拿到OPEN了


下一張(熱鍵:c)

OPEN的外盒~~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他的蓋子

下一張(熱鍵:c)

解說~~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竟然是OPEN!!!!!!!!!!!!!!!超可愛的拉

下一張(熱鍵:c)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出他的屁股很翹

回上一層(熱鍵:b)
蓋出來的樣子  但是水很多






SO


= =結果我不知道我現在晚餐要吃什麼
哈哈哈

但是我換到OPEN我就可以收住了


因為我有OPEN將了




哈哈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