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2009.12.13

掙扎了一下

(明明已經八點了)


整理好之後

去小七買個早餐



之後吃一吃整理完行李


前往動物園


搭著有夠濫又有夠小的馬狗詐湖線

我都跟阿母說
假如我們搭的時候

捷運給他掛的話

我都想好要怎麼罵阿狗了



椅子又少

還每個位子都挖一個屁屁

這樣大家都不能多坐些人


到動物園

果然是假日

都是人

好不容易刷了卡進到動物園裡面


好險給阿弟走最前面

因為阿弟才有學生證= =+




進去終於把行李丟到行李箱裡面


可是他竟然要錢(這是正常)

but

錢竟然沒有吐出來

台北國果然是台北國

= =


---------------------------------


動物園當然拿到阿共家的熊貓卷


理都不想理他

完全不想看
話說本來要去跟熊貓喊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雖然下午經過時候

= =我沒有種
哈哈哈

不過阿姐和阿弟


一個喊著

中國是我們的

一個大罵



嘖嘖


還有小黑熊可愛

還看到可愛的無尾熊

還有好多好多小斑馬


還有動物園該看的動物們



可是走的好累


不過少爺說不能撘伍元的車車

真是累死了我的毛



大概在四點左右離開了動物園



後來到交九轉運站


買到了五點10分的車車


就先和阿姐少爺說再會了




然後上了車


= =


拼命寫我還沒寫完的小羊生日本


後來大概7點多到達台中


沿途看到台中市政府
那囂張的聖誕樹

有夠可愛

去年是旋轉木馬

今年卻是小飛機

好可愛阿~~~




後來順利跟咩咩碰到面


跟咩咩聊的一會


撘著9:17的火車


竟然給我誤點!!!!!!!!!!!!!!!



= =我搭到都已經9點40了吧


= =


結果回到斗六都10點30之後了


竟然還比阿容晚回家


= =

阿容撘比我晚的車

又到高雄


竟然比我快

= =


嘖嘖

你們司機飆車



快樂兩天行程就過了


結果到現在

12/18日了


腦中還是情人傑

哈哈哈哈


每篇都要寫到他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