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溜去台中找君君


和君君還有君君的室友-小花


一起去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上面是他們的網頁





那個教堂很夢幻


好希望君君快點在那邊結婚


就算要上山路我也沒問題

哈哈哈




至於他小小的花園

是還挺有古堡的感覺


....很好的是

照片還在我相機裡面

君君的也還沒給我



後來我下午要搭車時候


君君又跟著我一起搭車回家

君君坐到員林


好久沒一起坐快車了

整個很像以前大學要回家的時候


就像以下那樣

下一張(熱鍵:c)


莒光都不莒光的莒光

2007.07.03~~


不過君君要下車


還是依然捨不得


我看以後君君嫁了我都捨不得了吧

哈哈哈哈



可是去完心之芳庭

回來有點小感冒

可能因為上山時候飄著雨吧

又吹風的


褲子都小濕了


有點小慘


哈哈哈

AND


MY LOVE LOVE 君君

I LOVE YOU


今天最開心的(2009.1225)其中一件事情

就是和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