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走回頭路
   我不會重道覆轍

   除非是找死    要不然我不會做跟以前一樣的決定
   明知不適合    偏要往裡面去


   所以我自己清楚的


2.好像現在這樣子也很好
   算了   我本來就適合一個人
    這樣子我反而樂的輕鬆

    我很飄邈的        

    反正我有一半就是這樣子   


3.我還是覺得很遙遠
    不管怎麼努力  
     有時候可以感覺很近
      有時候卻覺得你離我很遠

    都快要忘了瘋子那句話了
    當我看起以前的文章
     反而好像       以前比現在靠近嗎????
     雖說不求回報       但是有時候單方面的付出真的還是很累
     我卻只能在後面等你
     以前反而好像....(望)

    可是     當以後到了聖誕節
    我相信      你會想起我
 
     因為     聖誕節最重要的就是聖誕樹..... 






誠實地想你    *   郭采潔   
(部分)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