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站
                                                                               
停下腳步 放棄追逐
請你被我照顧 畫個溫暖藍圖
愛的溫度 熱情恢復
手中的幸福值得傾訴
                                                                               
心事有你分攤不再沉重走的太蹣跚
問號有了答案 你是我的港灣
心被感謝充滿 是你讓我感動用不完
我甘願為你不做單身漢
                                                                               
流浪到了終點站 快樂每天都瀏覽
看見彼此心中的愛 一起不孤單
我們找到終點站 往下個起點追趕
有了你甘願平淡 牽著你變的勇敢
跟著你走一路上都平安




----------------------------------------


OH

這首超好聽


每次聽這首都有很幸福的感覺

老是覺得這首就是唱給柏芝聽的



就是要告訴我們


他和柏芝很幸福


大家不用擔心的感覺






有人覺得霆鋒的歌變了

反而不喜歡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霆鋒



因為他再也不是小孩了


他是人家的爸爸也是人家的老公



變成熟了



很好阿






每個歌首都有每個時期的歌曲

更何況跨越了結婚生子
這種人生另一個階段呢






很喜歡霆鋒


其他他的新歌




對了


希望霆鋒來台時候

我可以前往

哈哈哈哈


= =不要跟結婚卡住拉

還有歸寧


OH



我的霆鋒
(還有小J簽唱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